向往的

这是城市的边缘,曾经这里是很多人生活的地方,但是现在这里只有残垣断壁,没有处理掉的建筑垃圾堆得满地都是。大自然顽强的前锋已经在这些贫瘠的土地里扎了根,在阳光和雨水的滋润下长出了绿叶,它们并不美丽。

我坐在一块稍微下陷的地方,靠着一堆砖块,这里曾经应该是一根承重的立柱。幸运的是附近有一个蹭掉了一大块皮的单人沙发,我把它搬到了这块比起周围显得比较干净的地方。这没费多大力,而且瞧,它还能坐。

云低的快压到了我的头顶,它们吸饱了水,太阳光线穿不透它们,这让它们露出铅灰的颜色,只要在合适的时候碰撞在一起,那么一场大雨无可避免,还附赠电闪雷鸣。

一切都和我想象的一样。

我心满意足的拿出了匕首。它的刀刃是可以收缩的,我打开了它,银色的刀尖单薄而锋利。

我整理了一下衣领,不希望它在重要的时刻给我增添无谓的麻烦。然后用手摸了摸脖颈,手指按在一片皮肤上,皮肤下面,埋在肌肉里的动脉在跳动着,用和心跳一致的节拍,强壮而有力。

我想,它也许并不知道一会会发生什么,但是这没关系。

我把刀刃贴近脖子,放在刚才用手指触摸过的地方——就是这里了。

好吧,我有点紧张。会疼么?脑海里浮现出这样的想法。但是我并不害怕疼痛,甚至有点喜欢它——通过它我可以确定我还活着,但是最近我感到了厌烦。

我真正想要的,一直以来所渴望的,爱慕着的,疯狂的期盼着的,

只有死。

而现在,我马上就能得到她了。

久违的平静和幸福包裹着我,我知道该怎么做,并且精通于此——虽然我从来不曾做过。

当冰冷的金属刺破我的皮肤,切断颈动脉的时候,我没有感觉到疼痛,也许我的神经我的心脏和我大脑的一部分并没有意识到我在干什么。这让我觉得更加罪恶了,但是它并不会持续太久。

鲜红色的动脉血喷涌而出,一部分粘到了我的脸上,一部分射向了空中,更多的则顺着伤口流了下来。

这是我一直想要的感觉,所有的歉意,所有的罪恶感,让我厌恶的自己顺着血流离开我的身体。因为缺氧,我感到昏昏欲睡,冰冷的感觉从指尖随着血液的流失向体内扩散。2分钟之内,我就动弹不得了。我失去了焦点的目光涣散的融入到了空中湿润的大气里。

终于结束了,我糟糕的人生!

闪电之后,炸响的雷声在很长时间以后才从天边滚滚而来——大雨倾盆而至。

仅存的思绪里,我似乎再次体会到了快乐。

再见了!

就让我休息一下吧。

就算稍晚的时候我将堕入永远无法获得原谅的地狱,在那里不断的吞咽和品尝我的错误,我的罪过,和我无尽的后悔,终于不得解脱。

评论
热度(1)
©橱柜里的眼球 | Powered by LOFTER